說到ASH這個品牌大家應該不陌生吧?

 
回想剛進台灣的時候在周遭女生圈造成一大風潮
 
人人都在瘋ASH的增高休閒鞋(我也包括在內XXD)
 
因為女孩們的時尚仙女icon微風老闆娘孫芸芸的私服穿搭
 
就是穿了ASH的增高休閒鞋
 
穿了休閒鞋後,不但沒有減低她的時尚感
 
反而更穿出了時尚個性感
 
這也就是ASH這個品牌的厲害呢~~
 
 
ASH是義大利品牌,在歐美日韓都超紅的
 
可以常在雜誌上看到很多好萊塢女星私服腳上就是穿著ASH的鞋
 
他們的鞋子都是真皮的,走的是一種隨性又帶點叛逆個性的風格
 
而且有沒有發現,它的皮革常會做一些仿舊的設計
 
鞋子本身就像是一個藝術品,穿在腳上讓整理造型有更加分的效果喲:)
 
 
 
 
哈哈一說到ASH我的好姐妹們一定會說夠了上次才逛過了

因為每次只要走進微風或新光A11館
 
我就一定會說
 
“ㄟ~走吧!!我們去ASH看看有沒有新款”
 
這次走進A11門口,
 
果真一進去就看到ASH的秋冬新款都上架了!
 
馬上就被超帥的過膝長靴跟毛毛短靴們吸引住了~
 
 
毛毛摸起來很扎實質感超好的
 
今年秋冬幾乎都是黑、灰色鞋款
 

 

 
這一整櫃的鉚釘金屬軍靴系列完全都是我的菜
 
ASH的軍靴楦頭設計很個性粗獷
 
而且會越穿越有味道
 
是個性有型的味道(不是奇怪的味道啦,哈哈哈XXD)

 

 
這就是我說的超熱賣款增高休閒鞋系列
 
也有沒有增高的款式
 
但買他們家就是一定要試試增高款
 
真皮皮革讓休閒鞋變的很時尚有型
 
同個系列還有出小朋友的款式唷!!
 
無敵可愛的啦~
 
 

 

 
 
現場我幫大家挑出五雙秋冬的推薦購買款式~

搭配薛妞仔style讓大家看看:)



第一雙

我就選了翻領毛毛高跟短靴

有沒有發現這雙鞋子的設計很特別

他整雙是帆布鞋的款式,後面卻是加上細跟跟翻領毛毛耶~

這樣衝突的搭配完全沒有違和感

反而搭上裙子看起來很有女人味呢:)

 





 
這款算是低跟的,穿起來很舒服又好走~

 
翻領毛毛的觸感很軟質感超好的

 
第二雙

我選了灰咖啡色的麂皮尖頭短靴

這雙靴子的鞋頭很美,比起圓頭的短靴我會更喜歡尖頭~

而且我很喜歡這個顏色的鞋子,算是很百搭的色系

可以搭配氣質溫柔風格或是想要個性帥氣也可以搭

而且這種剛好卡在腳踝,露出一點點的腳脖子的鞋型

會讓腳看起來更修長喲~



 


這雙是粗低跟的,穿起來也很舒服喲~

近拍就可以看出麂皮的質感很好,鞋型很美麗


再來第三雙

我選了秋冬必備款-金屬拉鍊過膝長靴

在櫃上一穿上這雙鞋,旁邊的人就在驚呼穿起來好美~

還沒這鏡子前想說也這麼誇張嗎?

不就是雙過膝靴...

結果一照到鏡子後,我也以一個不可思議的眼神看著自己的腿

這雙鞋也太顯長腿了吧~而且好顯瘦喲!

重點是它後方兩條拉鍊設計

很個性又有設計感!!~

真的太驚艷了啦,超有氣勢der






側邊真的超顯瘦的

而且腿有看起來有拉長10公分的效果呢:))


 
最後一雙推薦款

選的是今年最流行也是人人必敗款的厚底休閒鞋

我挑了酒紅色

酒紅色是秋冬超好搭配的色系,再加上今年酒紅也是主流色

另外厚底的設計也可以讓比例看起來更好

穿起來好隨性超歐美的啦~

也可以搭配boyfriend褲也會不錯看唷:)







 
ASH的鞋就是近看就會發現質感超好
 
即使外面有很多類似款
 
但一穿在腳上就知道真的是不一樣


 
幫大家挑出了四雙鞋兒~
 
可以趁連假快點去逛逛!!
 
而且接下來又是瘋狂周年慶檔期
 
一定要趁這個時候打折送禮卷的好時機好好購物一番的啦:))
 
 
 
 
 
微風百貨、新光三越a11館、阪急百貨,台中新光三越都有專櫃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ina*薛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