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推﷽﷽﷽﷽﷽﷽﷽﷽﷽﷽﷽﷽﷽﷽﷽﷽﷽2/14情人節的下午
 
跟好姐妹香菸一起參加SK-IIHearts on Fire合作的鑽白光蘊時尚美學VVIP活動~
 
特別請到了Roger老師來跟大家介紹每到春夏女生最在乎且需要重視的保養,
 
以及今年2014春夏的流行趨勢唷~
 
好榮幸可以親耳聽到Roger老師的時尚經喔:)
 

 

 

 

 

 

這一天跟香煙不約而同地都穿了今年春夏最inbaby pink單品,
 
更巧的是一到現場發現整個講座會場也佈置得很粉嫩,
 
每個來賓都發一朵粉色玫瑰花呢~!!
 
 

 

 

 

SK-II這次的代言人是我很喜歡的日本演員綾瀨遙,
 
她清新自然的形象很受女生喜歡呢:)
 
 

 

 

 

Roger老師為大家整理出夏日肌膚的三大重點
 
1、光澤感
2、輕盈感
3、透視感
 
 

 

 

 

老師還特別說明,
 
所謂光澤感可不是指臉上厚重黏膩的油光
 
還要重是輕盈感與透視感
 
由肌膚底層透出來均勻光芒,感覺白皙透亮!
 
 
 

 

 

 

這次的重頭戲呢,就是這一瓶新上市的“SK-II超進化光感煥白精華液“
 
就是要改善我們的膚質,讓肌膚從裡透白出來~
 
這個我太需要了啦~~~~~(吶喊中)
 
我的臉不容易出油,常常看起來就是灰灰霧霧的
 
所以化妝都要用打亮餅加強刷在蘋果肌跟T字,讓臉看起來更透亮
 
但我要追求的是“自然的像鑽石般地從裡到外的透亮”啦 ><
 
這次SK-IIHearts on Fire合作就是要訴求每個女生的肌膚都能從裡到外透光出來~
 
你們看穿戴在示範model身上的鑽石,
 
在燈光下閃閃發亮,讓人不看一眼也難~
 

 

 
女生一定都希望自己的肌膚素顏的時候可以像這樣閃閃發亮透出好膚質,
 
讓人不注意都難呢!!
 
我也是以這個為目標,現在很努力地在使用呢(笑)
 
話不多說馬上來試用看看吧:)
 
 
 
這次的主角是中間那一瓶
 
旁邊的化妝水和乳霜,當場試用完我整個大心動!!
 
但是因為家裡還有好多保養品在排隊大喊著選我~選我~
 
只好痛心的先忍一忍(笑)
 
不過相信有中間那瓶“SK-II超進化光感煥白精華液“就很夠看了:))
 
首先,
 
先用青春露打底讓後續產品能更加被吸收~
 
 
再來用“SK-II超進化光感煥白精華液“量不用太多,
 
他的延展性很夠,用五元硬幣的量就可以推全臉了~
 
 
以下是我在家裡使用~
 
話說SK-II真的是陪伴我長大的耶,
 
從小看媽媽的梳妝台上都是用SK-II
 
所以在25歲左右開始我也陸續開始用SK-II
 
可以稱上是SK-II忠實粉絲唷(笑)房間的一小角都被SK-II佔領了啦~~
 
 
擠出約五元大小在手背上
 
均勻抹在臉上後,我會再用T字黃金按摩棒按摩臉頰讓產品更吸收,
 
也順便可以做到拉提效果唷!
 
 
在夏天還沒來之前真的要好好保養呢~
 
目前已經用了兩個禮拜了唷,全素顏的我除了過敏造成的黑眼圈之外
 
真的好像有提亮的效果耶:)
 
 
 
當天活動Hearts on Fire還有帶來他們享有世界最完美切工的鑽戒讓我們試戴唷~
 
被鑽石閃到都忘記問這是幾克拉的(閃昏了XD
 
真心希望肌膚可以像鑽石這樣發光啊~~
 
 
那天的活動還有部落客崔咪跟stella也都有出席唷:)
 
 
SK-II獨家的青春美基測量儀,超厲害的!
 
不但可以測出肌膚的白皙度
 
還可以測出肌膚有多”亮”的鑽白指數呢
 
大家趕快去櫃上試試吧。
 
這是我第一次檢測肌膚耶
 
有點緊張很擔心結果是40歲之類的(慌~)
 
 
 
 

 

 

 

 
哈哈哈哈還好檢測出來是整體24歲,比實際年齡年輕一些:)
 
不過美容師建議我需要在去角質跟保溼這方面多加強~
 
真的歲月不饒人啊~~~~保養要趁早捏!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rina*薛妞妞 的頭像
Kerina*薛妞妞

kerina*薛妞妞

Kerina*薛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