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隔一年我終於又到施舒雅報到了~

距離上一次享受施舒雅的課程居然已經是一年前的事了,忙到都沒時間好好來保養一下

應該很多人都跟我一樣,一直嚷嚷要去做臉

但忙著忙著時間就這樣過去了

女孩們真的不時的提醒自己要對自己好一點啊~!!

 

去年底我分享過他們家的「超柔細緻按摩課程」

這次體驗的是「極光水亮分子課程」

除了效果顯而易見之外

我又再次被按到超舒服不小心睡著啦(笑)

 

這次前往體驗的分店位於SOGO百貨敦南館5樓

之前在Bellavita的分店體驗時有種特地去享受貴婦級保養的感覺

但一到敦南館就覺得好像回到自己家 整個氛圍讓人非常舒適放鬆

IMG_4385.JPG

在了解課程內容之要先填寫顧客資料諮詢表

諮詢表上一條一條非常仔細地詢問客人在意的部分

很用心地掌握每個客人既有的肌膚狀況

IMG_4372.JPG

IMG_4373.JPG

IMG_4387.JPG

填完資料表之後美容師帶我去做了肌膚檢測

這次的肌膚檢測很有趣

要先把頭塞進一台機器裡

在機器裡面可以看到自己臉上檢測出的顏色

分布的顏色不同代表不同的肌膚狀況

我頭一伸進去就看到自己變成納美人

整個臉都藍藍的嚇了我一跳

IMG_4388.JPG

好在看到下面這張解說圖表才放心~

IMG_4367.JPG

原來正常和健康的肌膚就是呈現藍色的

但也檢測出我肌膚有點缺水及乾燥

 

在做完檢測之後

會有專門的美容師進行課程的介紹

也會針對我特別在意的部分加強保養

IMG_4403.JPG

剛好我這次選擇的「極光水亮分子課程」非常適合我缺水的肌膚

先給妳們看一下滿滿75分鐘課程大致的流程:

肩膀按摩→清潔→深層清潔→去角質→調理肌膚→

極亮水分子系列精華液→臉頸部引流按摩→敷膜→手部按摩→水晶球按摩→整肌

 

介紹完課程之後美容師就帶我去換衣服囉

更衣室裡每個人都有一個可以上鎖的櫃子

貴重東西也可以放在裡面

因為等下要脫光光穿他們家的浴袍

所以把所有不必要的東西都放進去就對了

IMG_4389.JPG

更衣室除了個人置物櫃之外還有梳妝檯

備有一些基礎保養品及髮品

課程結束後可以到這邊進行簡單的儀容整理

IMG_4390.JPG

另外敦南館規劃的客人休息區真的很棒~

除了舒服的沙發和按摩椅

還有提供茶飲及多本當期最新的雜誌

聽美容師說很多客人都會在課程結束後坐在這休息不想走

因為這裡不管是晚上還是白天都超美

來到這除了肌膚被療癒之外

看著美美的敦化南路放空

感覺心靈也被療癒到了啊~

IMG_4391.JPG

IMG_4392.JPG

參觀過整體空間之後

我就被帶來小房間體驗課程囉

 

經過簡單的按摩肩頸之後

我整個人就已經進入放鬆狀態

果然過沒多久我就睡著了

IMG_4393.JPG

一開始會先進行臉部卸妝、清潔

美容師的手法都很溫柔又仔細

清潔也會帶到頸部和肩膀

接下來就是果酸去角質

這個步驟可以促進肌膚循環強化吸收

讓肌膚變得更明亮光滑

IMG_4394.JPG

IMG_4395.JPG

IMG_4396.JPG

之後美容師使用極亮水分子系列精華液幫我進行按摩

這系列的精華液使用高濃度多重玻尿酸精華

可以加強補水及保濕

跟我上次體驗的課程一樣

在整個過程中可以享受到他們家獨創的48道按摩手法

絕對是自己在家裡用保養品保養沒辦法做到的

因為很難用文字敘述按摩到底有多舒服

真的推薦大家親自來體驗一下~

IMG_4397.JPG

IMG_4398.JPG

課程中美容師也會因應每個客人不同的膚況進行臉部按摩

在活化肌膚的同時也讓加強肌膚的拉提緊緻

 

之後的敷膜動作提高集中護理的效果

讓肌膚保持咕溜水潤~

IMG_4317.JPG

水晶球按摩會從眼周開始

冰鎮後的水晶球在臉上滾來滾去

冰冰涼涼非常舒服

這種按摩穴道的方式也感覺讓臉部更加緊實了

IMG_4399.JPG

最後還有手部按摩~

IMG_4314.JPG

整個課程結束之後

我照鏡子真的驚為天人~!

肌膚除了水水亮亮之外

整個臉也比較拉提

額頭好像很久沒有那麼緊實到光滑發亮了耶(笑)

IMG_4400.JPG

IMG_4401.JPG

走之前美容師還會交給我一份「臉部處方箋」和「初次諮詢表」

上面會記載了這次幫我服務的美容師

以及她對我肌膚狀況的建議

我的美容師建議我平常在家時就應該注意去角質和加強保濕的問題

還有要多補中水份及營養才不會肌膚乾燥

IMG_4402.JPG

對於這次的體驗真的非常滿意

好怕被寵壞以後都不願意在家保養

非要找專業的人按摩才肯罷休哈哈

 

現在施舒雅剛好有做聖誕節的活動

我體驗的「極光水亮分子課程」原價5000元

到1/13為止只要2500元

當然還有很多豐富的課程可以針對自己需求做選擇

http://www.socie.com.tw/201612/sp2.php

 

另外12月份只要購買同一臉部或身體課程三回以上並加入會員

還可以獲得2016年的施舒雅限量訂製熊一隻,數量限定喔~

施舒雅每年都有做限量的年度熊熊

現場櫃上也有擺出來歷年的小熊 非常可愛~

 

各位親愛的女孩們

在經過一整年身心靈各方面的操勞之後

快趁著年底聖誕節優惠好好犒賞自己一番吧!

 

FB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ocie.tw/
官網 http://www.soci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ina*薛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