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專屬話題時間
有人跟我一樣
一直在尋找用起來很舒服清爽的衛生棉嗎?

我知道很多人會因為不喜歡衛生棉的粘膩感
或身體本身容易過敏起疹子
所以在生理期時改選擇使用棉條
但一定也有像我一樣比較不習慣使用棉條
所以一直在找讓我每個生理期都能舒服到沒有怨言的衛生棉

連兩個月試用了「三十日草本呵護衛生棉」後,真的很迫不及待想要分享給你們😍😍

IMG_4082.JPG

IMG_4080.JPG

三十日的衛生棉是從工廠、原料到設計包裝
全部流程都堅持在台灣製作完成的衛生棉
其實韓國和日本都出過涼感衛生棉
但這款的香氣和涼感我個人特別喜歡
之前雖然也曾用過韓國出的漢方衛生棉
但有一股濃濃的中藥味,再加上找代購又很麻煩~
現在台灣有了自己的品牌
而且是我試用好一陣子真心喜歡覺得好用
像這種可以造福全國女性的產品
真的需要大力推薦給妳們!

IMG_4084.JPG

這款衛生棉當中添加了七種精油配方
是由專業中醫師根據中藥藥性所遴選出的七種植物
每種植物都有它所代表的功效:

蘆薈-滋潤肌膚
玫瑰-女人的好朋友
薄荷、冰片-天然涼感
苦蔘、蛇床子、魚腥草-草本抑菌

因為在所有抗菌的配方中,草本精油是最天然不傷害身體肌膚的
所以三十日衛生棉表層添加的植物精油
都是能有效抑止細菌生長的成分
還經過了SGS實驗認證,抑菌效果高達99%
裡面天然的薄荷成分,除了在炎熱夏天時必備的涼感非常舒服之外
冬天時也能避免長時間包覆所產生的悶熱感唷

他們為了讓女孩們用得更安心
所有產品都不含人工化學成分,
不但沒有螢光劑、塑化劑,也不使用人工香精產生香味、不使用化學成分產生涼感
所有聞得到香氣和感受到的涼感
通通都是來自天然植物的萃取
推薦給容易過敏或起疹子的女孩

每次生理期只要聞到它淡淡的草本植物香氣
整個人就會非常放鬆舒服
因為我自己很愛這種讓人心情為之一振的草本香氣
放在包包裡時,每次包包打開也都會散發出涼涼清爽的味道
讓我每到生理期時心情都好了起來

IMG_4081.JPG

除了味道我非常喜歡之外
衛生棉表層使用的材質非常親膚
仔細研究才發現居然是作為嬰兒紙尿布上的頂級柔棉!
難怪觸感好到天天使用都ok,超級舒服的~
女孩們在乎的防漏側邊設計也不馬虎,當然吸收力也很強 
加上涼涼香香的味道
完全解決了生理期容易有異味的困擾

IMG_4083.JPG

另外想要大力推薦的是它的包裝
是像我們平常濕紙巾一樣可以重複開關的設計
不但方便拿取也不容易受潮
簡約的設計擺在浴室也非常美觀
不會像其他家的衛生棉
一打開就整個大開口晾在那(笑)

IMG_4085.JPG

連像下面這樣子成列或擺放在外面的場所也完全不會覺得怪
反而看起來很像美味的餅乾包裝呢~

IMG_4079.JPG

我現在生理期都是用他們家的衛生棉了
反而會有點期待生理期的到來
草本植物的香味真的會讓人上癮
還沒用過的人趕快試試看吧

廠商也特別提供給妞粉專屬的50元折價卷限量25組
在結帳時點選使用促銷代碼,並輸入『kerina50』就可以使用唷~趕快手刀去搶吧!

三十日官網:https://goo.gl/KikY8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ina*薛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