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好榮幸可以受邀參加頂級鑽石品牌HEARTS ON FIRE的VIP活動&新品發表會

 

 
這次的餐敘辦在新開的文華東方酒店

我找了認識多年的氣質好姐妹萬萬跟我一起參加♡

到了現場還有自助bar可以享用耶~~

明明是出席活動卻也有跟VIP一樣的待遇

深深地感到好幸福喔~!!

也感受到HEARTS ON FIRE對於VIP的用心唷:)








哈哈一連串的美食分享會不會讓大家誤以為這篇是美食文啊(笑)



今天要分享是的鑽石!鑽石!美到發泡鑽石啦~

嗯~應該多半的女孩都跟我有一樣的感覺
 
覺得鑽石好美、好耀眼,但美的有點神秘
 
有些讓人不太懂
 
但在人生最重要的那個日子裡,

它卻總是扮演著重要的角色讓你更加分閃耀~

我人生中的第一顆鑽戒就是在老公求婚時得到的

雖然不是多厲害的幾克拉鑽戒

但它就在我的人生重要時刻扮演著重要的角色呢:)

 
哈哈哈哈順便回味一下結婚當天
 
這是我與我的伴娘好姐妹們
 
萬萬也在裡面唷♡♡


剛好也趁這次的鑽石活動出席

終於有機會可以將結婚時公婆送我的簡單小碎鑽手鍊帶出門

像這樣簡單的搭配就很顯得簡約有型呢~

 
 
將將將將~重頭戲要登場囉!!
 
由四位專業的model為大家展示HEARTS ON FIRE的鑽石珠寶
 
 

 
 
這次HEARTS ON FIRE很難得的請到他們的首席切割大師Brian McHardy
 
首席設計師Ilaria Lanzoni同台
 

 
新品“Aerial 光 舞動 天際線”系列就是由首席設計師Ilaria Lanzoni設計的
 
運用大自然看得到的元素,太陽、雨滴、雪花
 
還有充滿生命力的蝴蝶、翅膀
 
作為她的設計靈感來源
 
這一系列的鑽石作品真的很別於平常在外面看到的傳統基本款或是俗俗的款式
 
感覺就是有著滿滿夢想、無限綻放的氣息
 
顯得很青春有活力唷~
 
 


 
 
另外也有比較時尚有氣勢的款式
 
下面這條真的美翻了!!!!!
 
他有長、短可以調整~戴在身上真的很特別有超有氣勢的~
 
 
 

 
 
公關拿了好多讓我試戴
 
也很感謝HEARTS ON FIRE讓我有這個機會跟美翻了鑽石的有更親密的接觸♡

另外也有經典款式

他們家的經典款式超美很耐看~

戒指我最喜歡這只,經典又耐看

約莫三克拉左右

 
下面這顆鑽戒更誇張~~五克拉的
 
沒記錯的話好像是上千萬耶,都可以買房子啦(笑)
 
 
像這種古典風格也很美唷!!
 
 
 
分享完HEARTS ON FIRE厲害誘人的鑽石們~

是不是向我說的超美而且完全不會俗氣
 
不過如果是有錢有能力的話,
 
購買鑽石是一件很聰明且有保值or增值的投資呢~
 
 
另外HEARTS ON FIRE特別請到的首席切割大師Brian McHardy
 
McHardy家族的鑽石產業歷史可以追朔到18世紀末的南非

所以世世代代都從事跟鑽石產業息息相關耶~

他現場親自為我們解說示範

如何使用最精密的切割儀器切割出全世界最完美車工的美號的鑽石
 
 

 
 
HEARTS ON FIRE已經連續兩年贊助澳洲環球小姐比賽的后冠

也首次在台灣亮相~很榮幸可以親身體驗戴上后冠的感覺

真的好有趣!但也很害怕它會掉啦(超慌的)

 
深深覺得萬萬好像比我適合耶~
 
我的好姐妹怎麼這麼有氣質啊♡♡
 
相較於其它品牌響亮的精品所出的鑽石珠寶,

HEARTS ON FIRE的鑽石真的是我看過七彩火光最美麗最閃耀的
 
大家也可以去櫃位比較看看就會發現唷~
 
所以女孩們如果有能力想要好好犒賞自己或者是在挑選結婚鑽戒的話
 
可以選擇頂級鑽石品牌HEARTS ON FIRE唷~~
 
 
在官網有更詳細的Hearts on Fire品牌介紹~
HOF官網http://www.heartsonfire.com.tw/
HOF FB: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Hearts-On-Fire/98536479211?fref=ts
HOF商城: https://tw.mall.yahoo.com/store/heartsonfi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ina*薛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