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知道嗎?UGG在台灣有專櫃了耶~!!
 
之前去出國幫朋友扛了好幾雙雪靴回來
 
忙著買雪靴都忘記了還是有一般的女鞋、男鞋,最讓我尖叫的是童鞋!!童鞋好可愛喲~而
 
且童鞋裡面鞋底都有內刷毛耶!
 
我去的是阪急的專櫃
 
一到專櫃就看到好多充滿春天氣息的春鞋
 
身為蜈蚣的我,一看到鞋子就開始有點失心瘋了~
 

 

 
一開始還納悶怎麼沒有賣雪靴,一走進店內發現就有一整櫃的雪靴啦~
 
 
這雙鞋就是夏天必備款的橫紋海軍風啊
 
綁帶加上草編楔型,馬上就聯想到洋裝、渡假這兩個關鍵字啦~
 
 
童鞋好迷你超可愛的~迷彩這雙超帥~
 
之後要送姊姊小孩禮物也可以來這裡挑耶!!
 

 

 
也有好看的男鞋~
 
話說之前就在幫老公找這種鞋型耶!!
 
找了好就都沒看到滿意的
 
結果就在這裡找到了(歡呼~!)
 
 
最近剛好在找白色好搭春裝的鞋子
 
挑鞋子的時候我下面這兩雙考慮很久
 
最後還是選擇涼鞋
 
比起楔型拖鞋,涼鞋還是比較好搭又好走啦~
 

 

 
這雙的顏色是米白色的,穿起來很顯白~
 
皮革很軟穿一整天都不會摩腳,而且還越穿越合腳型!
 
 

 
馬上來分享我的涼鞋四套穿搭
 
這雙鞋果然是白搭款,什麼風格都可以搭配
 
個性褲裝、氣質小洋裝、渡假風格、休閒風格~
 
有這雙就不用擔心出門找不到鞋搭的窘境啦:)
 
 

 

 

 

 

 

第一套街頭個性風
 

 

 

 

 

 
第二套是氣質風格的小洋裝
 

 

 

 

 

 

 

 

 

 

 

穿起來很顯瘦唷!!~
 
朋友家的兔兔好配合喲,完全不怕生:)
 

 

 

 

 
再來第三套是海洋渡假風
 

 

 

 

 

 

 

從後面看很拉長腳型~
 

 

 

 

 

以及為大家示範最新流行時尚的兔子手拿包(笑)

 

 

 

 
再來最後是搭配休閒風格的牛仔連身洋裝
 

 

 

 

 
是不是真的是超百搭~~~!
 
一定要推薦給大家:)
 
因為自己天生條件不是夠好(小腿比例較短再加上腳踝又不是細的)
 
所以我挑鞋子時最注重的是穿起來腿看起來的比例
 
很多人都以為我身高有165公分以上
 
 
實際上其實只有161公分(笑)
 
靠穿搭來讓自己看起來比例變好之外,
 
鞋子的選擇真的是一大重點
 
比例不好的小個頭妞們跟著我挑鞋就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ina*薛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