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份參加了好幾場的活動
可以有機會跟粉絲們面對面真的好開心但也不免小緊張啦~~

9/14在sogo忠孝館出席了少女品牌maru.a的品牌活動
之前曾經拍過他們家的型錄
衣服都好好看,有個型也有甜美的
這次一打開maru.a秋冬的型錄,整個有點失心瘋
因為根本是我會喜歡的風格啊~~~
等等後面會介紹給大家~

 

maru.a 經典鬍子女裝品牌
http://www.facebook.com/marua.fashion

想到maru.a大家第一個聯想的是什麼??
不外乎就是翹鬍子logo啦~~


這次maru.a的一日店長活動
還有邀請到超人氣的宅男女神“邵庭“

現場應該有一半以上的男性粉絲都是特地來看她的
也親身感受到大家的熱情呢:)
第一次跟邵庭一起工作,本人好活潑又超親切的!!
很會帶動現場的氣氛,相較於我只會在旁邊呆呆的傻笑
真的太厲害了!!(佩服的眼神~~)
這次就暫時走一下傻瓜文靜派好了,哈哈

maru.a秋冬新品的主題是愛麗絲夢遊仙境~
想到愛麗絲是不是馬上會聯想到童話裡夢幻可愛的情境
而maru.a讓愛麗絲不是只有甜美可愛,
另外還塑造出一個酷酷壞壞的愛麗絲~
所以由我來擔任甜甜的乖愛麗絲
而酷酷的壞愛麗絲就是由邵庭來扮演

那主持人姚姚要扮演什麼呢??
就是兔子囉~~(笑)
說到主持人姚姚,只能說有她在我整個很放心啊~
因為有她的帶動,台上台下玩成一片現場氣氛超嗨的
分享給大家當天的活動畫面

 

maru.a現場準備了好多袋小禮物,
真的是小贈品大放送!!

 

台下來參加的朋友們都好熱情
大家都在喊選我選我啊~~

 


小小的sogo b1通道聚集滿滿的人潮
宅男女神邵庭的影響力真的好大~~

 





















另外還有現場幫素人穿搭maru.a的小活動
由邵庭跟我來教大家如何穿搭出壞愛麗絲&好愛麗絲

 

 
活動完美結束,最後回到櫃上還有跟大家合照留念喲~~

 

好開心可以參加現場活動
認識了好多新朋友~~~
我們身上都是maru.a的衣服喔
是不是好可愛又很有造型~~
 

 


 

 

 
最後來分享maru.a的秋冬型錄
好喜歡他們這次的風格!!
全省很多百貨都有他們的櫃位喲~~
大家可以趁周年慶期間去逛逛!!
 
左邊是乖乖愛麗絲&右邊是壞壞愛麗絲
大家喜歡哪個風格??
好幾個形象我都好喜歡~~ 
 

 

甜甜愛麗絲穿搭show

 


壞壞愛麗絲show

 
 
 


看完了我分享的maru.a新品型錄是不是很心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ina*薛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