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出席ZOZOTOWN.COM期間限定店的活動,
可以和大家一起玩樂好開熏:)
 
 
大家應該對ZOZOTOWN.COM不陌生吧
之前大力推薦給大家的日本購物網站!! 
除了可以上網直接訂購日本商品以外
在9/7~8辦了為期兩天的POP UP SHOP的期間限定店活動
太用心了啦~~~
 
 
由我、kiki、可比、cindy、彤彤、香菸
以服裝造型師的身份直接在現場挑選衣服搭配再由抽出的一位粉絲當model
剛開始知道有這個活動的時候,
有點擔心自己會不會沒有想法一片空白之類的
結果其實也沒想像中的困難嘛(笑)
就當做自己在逛街挑衣服,很快靈感就蹦出來了:)
 
這次期間限定店裡的品牌有
 
 
MILKFED.
 
 
FREAK'S STORE
 
SENSE OF PLACE by URBAN RESEARCH
URBAN RESEARCH
 
話說,這幾個牌子都是我在日本必逛的品牌耶!!
 

 



現場來了好多人噢~~~大家都很捧場(開心~)
小小的咖啡廳都快被擠爆溜!!


接著我們各自從現場抽出一位model
請他們換上剛剛從現場提供的服裝中挑選的搭配

 

 

 
我挑的是一件寬寬的牛仔洋裝
它本來是有綁帶的
我將它付的綁帶抽掉
改用一件長袖橫條上衣綁在腰際
這種搭配剛好是今年很流行的!!
可以綁在“中高腰”的位置
看起來比例就會拉拉拉~長唷
 
你們看再加上一個手拿包&涼鞋
整體是不是很簡單又有型
結果好榮幸被大家選為第一名!!!真的是太意外了
哈哈哈~~
 
 
 
我發現台灣女生喜歡追隨日韓的流行
但每當看到太流行的元素都還是會猶豫不太敢嘗試
如果可以從簡單的配色開始
像我這次選了一件大家都可以接受的牛仔洋裝
再加上橫紋或格紋襯衫
這是多半人都敢嘗試的
習慣了以後可以再嘗試特別花色版型
像是千鳥格洋裝腰肩膀上酒紅色針織外套
剛好最近就有穿搭到
 
 
依此類推~~玩搭配是很有趣的啦:)))
 
 
 
 
再來還有一個包包內小物分享時間
大家應該都很好奇model包包裡到底帶了些什麼
我分享了我的化妝包、在外便便不怕臭到別人的一滴除臭、自己剪貼的記事本
當然還有穿搭必備的墨鏡!!

 


可比跟kiki在後面為什麼要用這種期待的表情聽我說話
哈哈哈哈哈好好笑



好想知道我到底講了什麼他們都笑成這樣哈哈

 

 

 


也準備了一個小禮物送給抽到的幸運粉絲唷:)
這個disney的筆筒是我托朋友幫我從日本帶回來的啦!!
   自己也很喜歡說,割愛出來當禮物啦~~~~


是不是很好奇這到底是什麼??
這是cindy她分享包包裡隨身攜帶這個搞笑眼鏡
真的太有趣了
她還在介紹我們就拿來玩耍了~~哈哈
真的是可愛的怪怪美少女耶~

 


結束之後還有跟大家合照留念:)
謝謝大家這麼熱烈參與啦~~
不常參加公開活動
但是每次出席遇到熱情有可愛的粉絲們
都覺得好窩心喲~~~~~
而且啊~~
我發現小粉絲們好多美女捏(羞)
台灣女孩真的都好美麗又可愛!!

 

 
謝謝大家參與啦~
送上我們最後的大合照!!
跟幾個好朋友一起出席活動好黑皮
應該看的出來我們應該也是一邊玩得很開心吧哈哈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ina*薛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