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最近新申請了這個新的blogger網頁
還正在摸索當中
以後分享文章就從這裡發佈囉~
之前用的無名常常因為文字超過或者是照片太多常常上傳失敗T_T
加上又看到很多國外blogger都是用這個網站在發布的
所以就跳槽囉~
新的開始就來分享給大家我的終極資料夾(笑)
為什麼說是終極資料夾呢
因為裡面都是我一打開電腦必定會瀏覽的網頁啦
 
 
幫大家整理出來14間我很推薦的韓貨廠商&必逛網拍
這幾間都是我自己有參予拍攝
而且幾乎每次拍完都被美美的新品燒到
邊拍都不忘邊購物
 
 
2.
NINISHOP


 
 
 
 
 
 
 
 
 
 
 
 
 
 
 
 
 
 
 

4.
Rosalie

 
 
 
 
 
 
 
 
 
 
 
 
 



 
5.


 
6.
Style's O



7.
 
 
 
 
 
 
 
 
 
 
 
 
 
 
 


 
 
8.
 
 
 
 
 
 
 
 
 
 
 
 
 
 
 


 

9.
AIMEE.艾蜜korea衣櫥

 
 
 
 
 
 
 
 
 
 
 
 
 
 
 
10.
Angel's Shop
 
 
 
 
 
 
 
 
 
 
 
 
 
 
 
 
 
11.
QQbow
 
 
 
 
 
 
 
 
 
 
 
 
 
 
 
 
 

 

 
 
 
 
 
 
 
 
 
 
 
 
 
 
 

 

13.
Perfectc
 
 
14.
Chic
 
 
 
 
 
 
 
 
 
 
 
 
 
 
 




除了韓貨以外
還有其他也是我很推薦的官網&網拍唷
 
LAZYBONE
 
 

 

OB嚴選
SENSE SHOP
GRACEGIFT
MYDRESS

http://www.mydress.com.tw/
BONBONS
http://tw.mall.yahoo.com/store/bonbons

Honeymade
 
另外再來就是我必逛的國外的購物網站
STYLENANDA
RUNWAYchannel
TOPSHOP
ASOS
NASTY GAL
 
 
花了快半天的時間
終於把我必逛的網頁們整理好了:)))
還不趕快放進我的最愛裡!!!(笑)
喜歡我的分享嗎?
我還是個很菜的新手啦,有什麼網頁上的建議都可以留言給我
也別忘了幫我分享唷<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ina*薛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