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未免也太快了吧

居然已經九月了

雖然台灣的天氣還是熱的每天都在燃燒

但是流行時尚界的腳步可是不等人的

秋冬新款的服裝已經默默要上市啦~

 

之前春天時有和大家分享過的台灣品牌everysum+

秋冬即將推出的新品也超吸引人

都會與叢林做結合,成為秋冬新裝有趣的主題靈感

把這個城市,與大地叢林、花朵、豹、老鷹等看似不連貫的世界拼在一起

用了很多大地色調卻又不會灰暗無生氣

趁秋天還沒來之前先搶先穿給你們看看

秋冬感濃厚&我自己也非常喜歡的四套穿搭~

 

第一套:豹圖騰拼接洋裝

這套我第一眼就看中可愛的豹圖騰

低彩度的圖騰卻非常活潑

大家想像中有豹圖案的服裝應該都比較華麗或顯眼吧

但這件卻充滿了低調的個性感

我很喜歡他的拼接設計

口袋和領口也有特別設計過

重點是這件穿起來很顯瘦!

 

有的洋裝穿起來會肚子大大的

或是一不小心就會被誤認為孕婦

但這件洋裝的剪裁大方又修身

只要簡單搭配有點跟的靴子就可以出門了

整個人的比例會變得很好

也因為顏色是非常好搭的深藍

配件的選擇也就不用擔心

像我就搭配了有點點個性感的星星耳環

這件洋裝不一定要有特定活動或場合才適合

想要走在馬路上跟別人不撞衫

穿這件出門就對啦~

 

第二套:針織毛衣+設計感剪裁牛仔寬褲+長版風衣

這套基本款又不失風格的穿搭真的非常適合小資女或上班族

針織毛衣的條紋設計非常大方

材質也很舒服不扎人

有的毛衣材質的上衣穿起來會刺刺的

這件完全不會唷~

我選擇了一件充滿設計感的牛仔寬褲搭這件上衣

牛仔褲的背面口袋也有小心機

印上了跟上一套一樣的豹圖案

讓素面的牛仔褲看起來更加分

腰帶的部分是可以根據自己身形調整寬窄的

因為想要營造一個看起來比較率性的風格

所以我特別綁的比較鬆

IMG_8654.JPG

秋冬的衣服絕對少不了風衣

而且一定要駝色!

這件長版風衣不會太長

小隻的女生也可以駕馭

穿上去整個人就變得超有氣勢

袖口的部分也有做縮口的綁帶設計

處處都看得到設計的用心

想要再更有個人風格一點的話

可以像我一樣選擇單顆亮眼的大耳環

或是戴上細框眼鏡

感覺又多了一點文青感~

如果還嫌不夠帥氣

也可以學我再加上一頂帽子唷~

 

第三套:荷葉邊寬袖格紋洋裝

這件應該是四套中我覺得適合約會的一件

荷葉邊的造型袖子設計超可愛

對寬肩人的我來說這件洋裝居然不會讓我顯得肩膀太寬

腰部蝴蝶結綁帶的地方可以自己調整

穿上不但有腰身而且也很顯瘦

帶點學院風的格紋設計不管是穿跟鞋或是平底鞋都很適合

飾品的部分我搭配了比較偏華麗感的耳環~

平常酷酷的女生穿上這件洋裝

感覺也可以馬上變身清新可人的小女人

所以非常推薦給想要嘗試不會過於甜美但又有點可愛風格的女孩

穿這套去約會絕對會讓約會對象大大驚艷(笑)

 

第四套:紅色毛毛洋裝

這套一開始我其實有點猶豫要怎麼搭比較好

因為它袖口的開口設計比較特別

如果不敢單穿的女孩

裡面可以試著加一件長袖看看

感覺也非常搭這件洋裝

材質是非常舒服的毛毛

真的要親自摸過才知道有多軟~

好摸到會忍不住一直想要去摸它(笑)

IMG_8572.JPG

穿上之後覺得自己很像熊熊

毛茸茸的有點可愛

但因為款式簡單大方

沒有多餘的花樣或是裝飾

所以完全不需要太多思考

單穿一件其實就可以穿出這件的特色

加上毛毛給人的秋冬感比較重

我特別選擇搭配了黑色紳士帽和靴子

整體感覺就是可愛中帶點帥氣

耳環也不需要太複雜的樣式

像這種幾乎人人都有的基本款的單圈大耳環

不但能讓整體搭配加分也非常俐落大方

 

這次搭配的四套everysum+大家最喜歡哪套呀?

還在煩惱秋冬的衣櫃該怎麼填滿的女孩們

不要猶豫了

趕快去實體店面或網路上瞧瞧吧~

 

everysum+官方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everysum/

 

【百貨專櫃】
台北遠企購物 4F 02-27398896
桃園新光三越站前店 2F 03-3340184
台中金典綠園道 2F 04-23237815
台中老虎城 2F 04-36062504
高雄新光三越三多店 5F 07-5361361

 

【網路商店】

Yahoo購物中心:https://goo.gl/F3lk0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ina*薛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