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韓國很紅的MEMEBOX終於引進台灣啦

而且是大家都愛的宋仲基歐爸代言的哦

相信各位宋太太們都有follow到這件事吧(笑)

加上之前就久仰韓國化妝女王PONY大名

所以這次有機會試用到這些彩妝我本人也超期待的:)

 

這次要示範給大家的是

「MEMEBOX I’M MEME我愛魔法棒」

「PONY女王八色超級眼影彩盤」

「PONY女王花漾唇膏」

用三個單品所打造出的超閃耀魅惑妝容✨✨

1.jpg

他們家的我愛魔法棒有很多顏色可選

我這次用的三個顏色分別是拿來打亮、修容和上腮紅(由左到右)

2.jpg

先來介紹一下修容棒~

現在越來越多品牌推出棒狀修容

使用起來真的很方便

可以想塗哪裡就塗哪裡

像我會把修容棒畫在側臉咀嚼肌有點鼓起的位置

也會拿來修飾下巴輪廓

可以用陰影打造出韓星超完美鵝蛋臉喔!

3.jpg

這隻修容棒顏色很自然

畫完之後輕輕用手指指腹或海綿推勻都可以

非常輕鬆就可以做出自然的線條陰影

 

接著使用打亮棒

膏狀的打亮用起來不會讓膚質看起來乾乾的

反而會讓妝更滋潤服貼唷~

4.jpg

也因為它的亮粉很細

可以重複來回塗很多次也不會太過量

像這種膏狀打亮棒皆可在底妝前或後使用

如果想要讓光澤是想從裡透出來的感覺

就可以在上粉底前先塗在鼻樑及蘋果肌的位置

均勻推開後再上粉底

另外也可在完妝後點綴局部光澤👌🏻

 

再來腮紅的部份我用的是偏橘的珊瑚紅

先集中畫在臉頰中心再用手輕輕像四周推開暈散開來

因為我其實比較不習慣用刷子

直接用手跟海綿比較方便啦~

5.jpg

以上是我的底妝修容小技巧

其實用量手法都不需太誇張,

運用局部修容就可以打造小V臉的效果喔~

7.jpg

 

6.jpg

 

接下來示範「PONY女王八色超級眼影彩盤」

這八色都是很好駕馭的顏色

初學者也可以很快就上手!

就來看看如何簡單就能畫出人見人愛電力滿滿的桃花眼妝吧

8.jpg

首先先用下排第二個桃粉色打底,上在整個眼窩

用指腹輕點,加上手指的溫度讓眼影更服貼

下眼影也用同一個桃粉色從眼珠下方開始畫,帶到眼尾

接著再使用右下角的深咖啡刷在眼摺部分

可以加深眼摺的深邃度,讓眼神變得更加有神

9.jpg

這盤眼影的亮片是顆粒較大較為明顯的光澤

雖然是直接用粉色當底

但帶有光澤的眼影刷起來就不會讓眼皮看起來泡泡的

 

眼影質地很細,顯色度也非常ok

八個色都很實用

適合各種場合也很好搭配衣服~

光用這一盤眼影就可以迅速打造出放電眼妝😍

10.jpg

最後唇膏我用的是有點接近紅莓顏色的紅

11.jpg

霧面質地,它的顏色既不會太豔也不會太暗或太亮

很多人只要想到紅唇就會聯想那可怕的血盆大口😂

很怕自己無法駕馭對吧~

但這款莓子紅真的不用害怕,它會讓整個氣色看起來更有精神

對妝容有大大加分的效果唷!!

12.jpg

 

13.jpg

14.jpg

輕鬆簡單就可以完妝啦~其實我的彩妝步驟都不是太困難

是不是也想要快點來試試呀

15.jpg

現在MEMEBOX已經正式引進台灣

實體店鋪可以前往全台寶雅門市和屈臣氏選購

不想出門的話Yahoo奇摩購物中心 http://goo.gl/4OclZT 也可以輕鬆買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ina*薛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