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標題是不是很吸引人啊~~
 
在施舒雅美容中心絕對可以滿足大家的需求啦!!
 
月初跟雜誌合作去了施舒雅美容中心體驗了“雙效密集纖勻課程”

這個課程完完全符合是我的需求啊~~

自從過了25歲之後就很明顯的代謝變差,

再加上幾乎沒有在運動導致下半身完全不受控了(已哭T_T)
 
只能趁在工作空檔時間去做體雕或指壓按摩,加強身體的代謝功能~

所以熱愛體雕按摩的我接到這個case真的超超超超級~開心的
❤️
剛好最近正想尋找新的美體按摩,也一直想去咨詢~

已經聽了很多周遭好朋友都是她們品牌的忠實顧客,也都很推薦他們家療程!!

這次親身體驗完真的愛上了,

尤其是按摩老師的手法&手勁真的讓我回味無窮(笑)果真名不虛傳啊~~
 
哈哈說這麼多真的要親身體驗才知道!!
 

一開始接觸到施舒雅櫃台

可以深刻的感受到是日系品牌的經營

櫃檯人員的親切問候以及帶位諮詢的茶水提供都很有以客爲尊的服務態度❤️
 
首先是填寫會員資料~
 
接著會有專業的老師依你的年齡、職業、飲食作息來幫你分析介紹你適合的課程
 

 

 

我體驗的是“雙效密集纖勻課程”

這個課程可以針對想加強瘦身的部位

我好不猶豫的就選擇了下半身(笑)

但是很不巧的是體驗的當天還剛好碰到月經來><

所以就依專業美體師的建議

先體驗腰部以上、手臂的部分
 
 
課程最一開始會先幫你體重、體脂肪

我的體脂肪是17.4,這對女生來說真的算是很低的

但是我的脂肪真的都囤積在大腿><

也有橘皮的症狀⋯

 
 
量完體重&體脂肪之後接著是先沖澡

沖完澡進房間後,按摩師就會幫你很精細的量全身各部位的尺寸
 
 
腿部就從腳踝、小腿肚、膝蓋上、大腿部到臀部
身體的部分就從上手臂、胸圍、下胸圍、上腹圍、腰部、下腹圍
 
身體的每一環都幫你量了尺寸,這樣做完課程你才會更清楚哪邊瘦了且瘦了多少~
 
 
接著躺下的第一個步驟是“去角質敷體”
 
 
使用內含細海鹽與乳酸雙效合一的去角質裹蜜,

在背部、手臂按摩去角質後,再包起來敷體,

這有點像以前做過的"躺代謝"很快就會將汗流浹背,

可以介由汗水代謝掉皮膚表層的老廢角質,

透過提昇體溫、代謝循環等,可以再提高身體的基礎代謝率,

更可以達到消除水腫且淨化排毒的功效唷~

去角質敷體是為身體雕塑曲線打基礎,讓後續的塑身保養更有效率
 

接著美體師會用她專業有力的手勁與技巧,按摩雕塑我們的身體曲線~

老師用手肘穴道按壓、用手掌交錯深層又有力的按摩,

將多餘肥肉以及移位的肌肉們往它原本應該在的位置推回去~

我很喜歡像這種比較用點力、重口味的手勁❤️真的超舒服的!!
 
 
 
 

 
她們還會搭配雅施婷魔幻窈窕塑、多重窈窕霜,

用手推來雕塑體態,讓線條更緊實!
 
 
一小時的課程下來結束後會再量一次尺寸

跟按摩前差最多的有差到0.6公分的耶~~

這次體驗只做了上半身,一做完我就跟美體師說我超想按下半身的,

她用的扭轉交錯的手法跟手勁,感覺可以把我的大腿多餘脂肪燃燒,

並且改善我的橘皮問題✌️
 
課程結束還會附上一杯熱茶跟無糖的綠豆湯

按摩完真的好舒服,太享受了啦~~
 
 
最後幫你做雕塑課程的老師會分析你的體態,

肌膚彈性以及脂肪堆積的部位
 
做出身體處方簽,並且會對於你的飲食有建議改善的地方!
 
 



施舒雅針對不同部位、不同纖體需求的密集塑身計畫:
 
1期望美化背部線條並告別上手臂掰掰-選擇上半身雕塑課程 60mins
2欲強調腰部曲線,甩掉腹部的層層腫脹感-選擇中廣雕塑課程 60mins
3改善下半身浮腫狀態,擁有美麗的腿部線條-選擇下半身雕塑課程 60mins
 
適用對象
 
或全身冰冷、易水腫、循環不順暢、代謝差、在意橘皮組織、不易排汗的妳
 
現在有優惠活動唷
 
 
雙效密集纖勻課程60mins 
 
原價$4400  體驗價$2160 (體驗價至4/30)
 
趁這難得的機會一定要去報名體驗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ina*薛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